jenniz.hatenablog.com
随缘ID:不吠狂犬

赤安本印量调查

请大家支持汪老师!!!!(来自一个激动的guest)

沼泽带:


(一个暂定的封面,还会继续微调)


葛优真的把封面在11月之前画出来了,我只好乖乖赶在CP21之前搞一个紧急印量调查。

各位读者老爷,有兴趣购买的请给这篇点一个心!

因为种种原因决定pass的朋友们请千万手下留情不要点!谢谢!

冷CP小印量多印多赔,很容易心累的,请谅解。总之不想买请别点心。推荐评论随意,我只计点心数。

这次仅为印量统计,后续会开正式淘宝预售,购买以付钱为准。


《Lover, Hunter, Friend & Enemy》

CP:赤井秀一X安室透

分级:R18

作者:我

封面:微博@_gyou

文G:小守, @黄金国 

特典+赠品:封面同款明信片,(暂定)Q版冰箱贴 @哼唧哼唧 

页数:200-300p

定价:未定,50rmb左右

*纯文本,大概没有内插


收录:

已确定:

《All the force of his surrender》

《吸血鬼与储备粮》

未确定:

其他所有一发完结+未收录特典

*因为剩下都是短篇or肉,我不是很确定它们都有被收进去的价值。如果你们特别喜欢哪篇就评论告诉我好了,我会考虑的,反正所有篇目都在这里找得到。

(无论什么事都可以评论说,我都会看的)


会开预售,以代理通贩为主,只要赶得上+有空去就参CP21,没空就放代理摊位上。


几句真心话:

我自己对印量不是特别乐观,这样印刷成本就下不来,而且现在页数也不确定,所以暂时估了个50左右。

听说纸价也涨了,我给自己设了个60的上限,不会更贵了。当然一有机会我会尽量下调价格。

最后还是再说一遍:购买请点心,不买请勿点。


PS:今天一天以各种角度欣赏了封面,然后放大……眼睛和睫毛上的光我简直停止呼吸了。赞美葛优。



评论
热度(1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黄金国 | Powered by LOFTER